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视频会议召开 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62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3月16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视频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落实。要突出专题学习,配齐学习材料,认真落实自学,组织集中学习,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专题宣讲,创新宣讲方式,用好可视化教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突出专题培训,扎实开展好全区县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突出专题研讨座谈,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突出巡回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漏项、不虚不偏不花哨;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切,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