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丨我校举办“职业能力培训超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57

为全面开展“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和安排,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于5月28日开展了“职业能力培训超市”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在两校区开展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前公开课及户外现场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公教育、华图教育、新东方教育、金标尺教育四家教育培训机构,为我校学生提供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军队文职等各类招考的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咨询活动,免费发放培训资料学生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选择感兴趣的培训项目进行咨询和了解。到场参加活动的除了毕业生即将面临参加各类考试的大三学生,还有大一大二学生,现场学生表示,虽然目前没有考试的计划和需要,但是想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就业形势,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公开课现场

  

免费领取复习资料

  

现场咨询

  

现场讲解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我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和就业能力,增强求职竞争力,促进就业率提升,活动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