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丨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纪委党支部赴新疆图书馆开展 “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51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十个一” 活动,7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带领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新疆图书馆开展“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参观红色展览、读红色经典、回忆初心使命三个环节组成。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王志勇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史展”“中国精神”“中国英雄”“雨润天山主题书法展”“光辉历程红色文献展”五场主题展览,党员干部在驻足浏览馆藏红色文献、党史资料过程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切感受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在图书馆五楼,大家走进新疆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园地“红书房”,通过手机扫码的形式在线阅读红色经典。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整齐列队,由王志勇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仪式中铭记入党时的信仰与追求,铮铮誓言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表达了党员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

  

全体党员参观主题展览

全体党员参观主题展览

党员浏览馆藏红色文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党性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党员的使命担当,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砥砺奋进,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推进学校“一流师范”建设和新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