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丨我校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当育人先锋”辅导员红色研学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63

为努力创建“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工作部(处)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组织我校45名学生工作教师于7月4日出发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以及历史古都西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育人先锋”辅导员红色研学活动。7月2日下午15时30分,出征仪式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进、副处长姜云琴、副处长卢修配出席出征仪式,参加红色研学活动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仪式。

  

出征仪式现场

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进向全体人员传达学校党委对此次红色研学活动的高度重视及对辅导员队伍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活动整体行程,并对此次出行、学习、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向与会的全体新师学工人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出征仪式上,由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为全体辅导员进行答疑解惑,详细说明了活动注意事项。与会辅导员对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研学活动中,汲取红色力量,锤炼能力品格,争当育人先锋。

此次红色研学活动,旨在引导我校辅导员传承时代使命,发扬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勇立潮头、砥砺奋进的优良品质,有效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