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抵达莎车县,正式启动助力“访惠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76

6月28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同一片蓝天下”教育实践团和助力“访惠聚”社会实践团一行共45名师生,顺利抵达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亚喀艾日克村,正式开启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抵达莎车县

我校驻村工作队早早便等候在乡小学,热情迎接实践团全体师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书记高靖代表工作队向实践团全体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认真组织好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我校师范生专业特长,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思悟践,增长才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随后,校团委书记陆娇代表实践团师生向工作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实践团在当地将开展具体活动等情况 

  

高靖致欢迎词

  

陆娇介绍实践活动具体安排

此次学校共有两支社会实践团赴莎车其中助力“访惠聚”工作队实践团将在我校六个驻村点和喀群乡协助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同一片蓝天下”实践团将在亚喀艾日克乡驻村工作点和中心小学,进行党史宣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强化、文体艺术特长培训及文艺表演等工作。

信息、图片来源:校团委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