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6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学校94名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了慰问金。

校党委书记葛国一行看望了张海峰、张梦麟两位退休党员干部,向他们表示了亲切慰问。葛国为张梦麟同志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两位老领导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方向、校园环境建设等情况,并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葛国慰问看望老干部张海峰

  

葛国为退休干部张梦麟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一行看望了阿不力克木·阿吉、巴吾东·阿不来两位退休干部,把党的温暖送到了他们手中,为他们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帕尔哈提·加拉力亲切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敬意,祝老人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

  

帕尔哈提·加拉力看望退休老干部巴吾东·阿不来

  

帕尔哈提·加拉力为退休老干部阿不力克木·阿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代表、烈士遗属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为老人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人们永葆初心,退休不褪色,多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于祥成为老党员李建生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魁铭为老党员周清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王志勇与老党员马家友亲切交谈

  

李建荣看望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老同志老党员由衷感恩党的亲切关怀,退休党员干部张梦麟表示,要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挥余热,为实现“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