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丨我校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宁夏盐池县晨光公益协会、“七巧板·筑梦课堂”家长赠锦旗
发布时间: 2021-10-05 浏览次数: 64

9月27日,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新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收到宁夏盐池县晨光公益协会“七巧板·筑梦课堂”家长赠送两面锦旗锦旗所书“无私奉献育新人,热情支教献真情”“德才兼备,关爱助学,潜心支教,情系盐池”充分体现了宁夏盐池县团委和家长们对我校“七巧板·筑梦课堂”云支教志愿者们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

  

获赠锦旗

获赠锦旗

2020年12月“七巧板·筑梦课堂”云支教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期开展以来,新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与宁夏盐池县团委、盐池县晨光公益协会共同开展各项工作,制定规章制度、严格筛选志愿者组织云支教授课、统计志愿者时长,权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截至目前,“七巧板·筑梦课堂”云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已开展两期,共有434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为盐池县的孩子们提供线上一对一课业辅导,辅导时长达16532小时。

  

线上支教

收到家长反馈

第二期“七巧板·筑梦课堂”云支教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7月1日8月15日开展活动倍受当地家长好评,我校志愿者事迹受到光明日报、宁夏盐池县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报道

当地媒体报道

信息、图片来源:校团委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