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 预科教育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5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10月24日,预科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志愿军站着,他们是不可逾越的防线;倒下,他们是顶天立地的屏障;长津湖的冰雕,矗立着的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影片凸显了革命先辈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勇于拼搏的革命气概,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3小时的影片,全体学生沉浸其中,眼角含泪,被志愿军们保家卫国、英勇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深刻感受到和平来之不易,我辈仍需努力。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电影,大家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胜利,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步,预科教育学院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课堂、向学生活动、向学生思政教育纵深发展,营造“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