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新时代政治学的任务与使命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154

10月31日,政法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暨新时代政治学的任务与使命理论研讨会”。此次会议既是政法学院党委党史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学院学术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加强政治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

  

研讨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科研处处长张海军出席并致辞。我校周月华教授、王建华教授等特邀嘉宾,以及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政治学一级学科团队骨干教师、相关学科和专业教师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开幕式由政法学院院长彭无情教授主持,正式会议阶段由石路教授主持。

  

李魁铭讲话

  

张海军致辞

会议特邀国防大学翟桂萍教授作《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几点思考》线上主旨报告。政治学一级学科团队朱宪臣副教授等6名骨干教师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政治学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做主题发言。周月华教授、王建华教授和郭卫东教授作为特邀嘉宾逐一进行点评。研讨会在政治学学科硕士研究生中开展了论文征集活动,评选出6篇优秀论文。获奖研究生分别进行了论文汇报,国际政治二级学位点负责人孙静教授等六名青年教师逐一进行点评,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最后由彭无情教授做总结讲话。

  

国防大学教授翟桂萍作主旨报告

  

政治学团队青年学者汇报交流

  

特邀嘉宾点评

  

政治学研究生代表作汇报

此次会议召开恰逢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全体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一起,发挥政治学学科优势,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层次探讨新时代政治学任务与使命,会议举办意义非常重大。

信息、图片来源:政法学院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