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校级“三强班级”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1-10-16 浏览次数: 207

为进一步发挥“三强班级”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创建成效,根据“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推进要求,结合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我校于10月13日分别在昆仑校区、温泉校区开展3月至6月校级三强班级答辩会学院学工办主任代表、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教师担任评委,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辅导员、新生代表到场观摩。

答辩会现场

经过前期班级自评、学院达标测评、院级“三强班级”评选答辩等环节,各学院从547个班级中推选出24个院级“三强班级”参加此次答辩会。答辩会采用PPT陈述和现场问答的形式,由参评班级通过班级故事讲述、情景剧表演、才艺展示等方式展现“思想品德强、学习创新强、身心体魄强”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班风班貌及品牌特色。聚焦“三强班级”的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文化建设、品牌打造、建设感想等方面进行现场作答,阐释班级创建的“金点子”和“心体会”。

  

政法学院法学19-9班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国际教育19-1班

历史与社会学学院历史学20-2班

音乐学院舞蹈学19-7班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8-5班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姜云琴介绍了“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创建工作的意义及成效,倡导参评班级率先垂范,鼓励新生班级见贤思齐,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共建“三强班级”。

此次答辩会,增强了2021级新生对“三强班级”创建内涵的认识,激发了各学院班级之间比学赶帮超的意识,加强了班风、学风建设,为形成讲文明、重学风、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温泉校区专场合影

昆仑校区专场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处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