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丨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专家到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8 浏览次数: 100

为倡导我校广大女性教职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对乳腺癌的防治意识,关注乳腺健康,做好癌症预防,校工会女工委按照“关注女性健康”活动计划,于10月25日特邀请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二病区主任、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欧江华及其团队李涌涛、张晨光、伊丽娜4名专家到我校开展专题讲座和义诊服务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主席萨拉木·马合木提介绍专家

  

讲座现场

欧江华擅长乳腺肿瘤的各种微创手术,在乳腺癌的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手术、假体重建手术、背阔肌、腹直肌带蒂乳房重建术等方面有较高造诣,他带领的团队在全国乳腺癌治疗质量指标上位于第一阵列。活动伊始,欧江华为大家做了一场《爱乳一生,律动青春》的乳腺专题知识讲座,分别从乳腺癌病发、治疗、预后和预防四个方面进行了科普。在讲解乳腺癌如何预防环节欧江华特别强调,要尽量做到控制体重、避免饮酒、少喝咖啡、尽早生育、哺乳等。最后,欧江华及团队专家在校医院为到场的所有女教职工一一做了乳腺看诊和B超检查。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讲座和义诊双结合的方式帮助我校女教职工提高了健康意识,通过检查了解自身乳腺健康状况,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和喜爱。专家们也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来我校为教职工开展义诊活动。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校工会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