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 我校举办“新师学生社区育人工作坊”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163

为深入推进落实“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活动,发挥学生社区思想引领、文化润育、学业指导作用,创设浸润式育人环境,结合“思政育人、文化润人、品行立人”建设内涵,学校于近期行“新师学生社区育人工作坊”建设,11月4日、5日,“新师学生社区育人工作坊”第一期在三校区同步开展。

本期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青年政治学院承办,活动开展前通过校院两级海报宣传,广泛告知学生,各学院学生根据兴趣需求自愿报名参加。第一期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努力亚•卡迪尔博士、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曹旭及辅导员徐飞飞、青年政治学院辅导员门殿雪,分别以《品味多彩人生》《“欣美”美育课堂之艺术鉴赏与体验》《感悟无处不在的青年精神》为主题,以聊天话学、文化体验、读书分享的方式,围绕思想引领、职业规划、学业指导、就业引导、生活指导等方面帮助同学们解疑答惑,助力学生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努力亚•卡迪尔博士与学生品味多彩人生

  

美术学院教师曹旭展示脱贫攻坚作品《新疆是个好地方》

  

美术学院辅导员徐飞飞与同学们交流

  

青年政治学院辅导员门殿雪与学生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新师学生社区育人工作坊”旨在将育人力量和育人资源融入学生社区,促进学生社区中知识教育、文化教育、党团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本期导师们以深厚的专业知识、正向的人生态度感染并激励了广大学子。今后,学校将持续推行“新师学生社区育人工作坊”,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思想引领、精神内涵、行为品行。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