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格致名师讲坛”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101

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学院教师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及建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0月举办“格致名师讲坛”系列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路俊哲主持活动。

  

路俊哲主持活动

10月1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邀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及慕课宇宙探索与发现主讲人,辽宁省精品视频公开课与精品资源共享课专家刘金寿教授作《关于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的基础,核心与关键问题专题讲座。刘金寿教授从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应用现状、专业建设探索、教学名师成长、教学成果申报四个方面,向全院教师分享了一流课程建设的核心和要领、素质教育、课程思政与立德树人、申报关键问题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对现场教师提出的问题也做了详细解答。

  

刘金寿教授作专题讲座

10月2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邀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华东师范大学管曙光教授作《翻转课堂的教学实践与教育体会讲座,管曙光教授从课堂与现代教育技术的深度融合为全体教师解读了翻转课堂建立的方式和途径谈了自身对教育教学的体会。

  

管曙光教授作线上专题讲座

两场精彩实用的讲座,全体教师被两位专家潜心钻研教学的师德风范所震撼,讲座也为学校今后如何打造“金课”、如何将科研融入教学开辟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秉承博学笃行,为人师表”校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一流师范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信息、图片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